T.R.M

您好,我是T.R.M。遇见您是我的荣幸 ,随时欢迎您的到来。

置顶

👋🏻这里T.R.M,可以叫我tt/筱鬼/阿祁/林祁。

📍坐标福建。丑陋男高,INTP(ISFP/INFJ),4w9,破画画的,比较慢热。

💕推→边角料,巧克力,恶灵,森伦太郎,谜拟Q,灰澈,幸运儿,伽拉泰亚,何塞巴登,瑟维勒罗伊,罗比怀特,Bunzo Bunny, 阿拉斯托,斯托拉斯,Frisk,百鬼丸,燕结芽,银古,赤羽业,徵羽摩柯,阿萨aza,维莱欧veleo,艾萨克牛顿,大门幸志郎,布儡,usj水手哥哥,间黑男,兔毛手袋,弄臣,斯雷因特洛耶特,拉伯克,崔倍,小蝶,日野森志步,木柯,…(救命好多)

🥰CP的话是杂食党,只要不过于反人类的我都磕。

🎶听纯音/小摇滚/甜歌/rap,主要看bl,悬推,精污和游戏实况。

⚡NG→劣迹艺人相关,原神,烂梗小鬼,独立派。

👌oc→堕天使林祁、小兵六千,星际旅者灰杏,女妖Alfred Hunter和猎鬼人Invisible(梦设/梦角)…后续会变多。(什)欢迎找我唠oc。

🎮游戏→第五人格,1999,扫雷,我的世界,桃源深处有人家。(目前在玩是这些,其他游戏多少都沾点)

——

差不多这样吧,希望能够帮助您了解我。q2174341450,欢迎找我玩。(*´・v・)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